close

【書籤】F.CUZ    

 

哈哈你好哇=//=

這篇看似好像沒有意義其實還真的沒有意義(欸)

不同於其他會寫文章小說的地方(其實是我不太會寫)

這裡大多應該也許很有可能就會放我自己做的作品=ˇ=

加一些小小的廢話...(你確定只有小小的?)

或許之後也會嘔心瀝血寫一些文?(吐血比較快)

好了重點完全偏離

大家應該有看到上面那張圖片了齁

那是小女子不才我兩年前做出來的-//-(原來你是女的..)←嘖怎樣!

因為一次意外讓我不小心第一次接觸到韓國的音樂

就在某一天我正因為無聊打開電視而不小心轉到了某台歌唱節目

然後在我眼前出現了四個男子其中一個還帶著墨鏡

我還在想他們是誰的時候主持人就請他們表演

然後音樂一下接著我就忘記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又做了什麼(你是蠟筆小新?)

後來我想盡辦法用盡全力絞盡腦汁倒帶了一下

我才發現我愛上了剛剛的那四位男子!!!(犯花癡了嗎)

應該說是愛上了他們的音樂

中毒性真不是蓋的而且後勁還很強(?)

是的這首歌就是"Jiggy"

而他們四個人就是F.CUZ

從此他們把我帶進了這個沉溺的世界XD

之後的每天我就開始陷入瘋狂像電鋸殺人魔一樣(!)不停地搜尋他們

甚至還加入了後援會拼命收圖每天守在電腦前不停地傻笑(白癡)

然後某天某個夜晚瘋狂到熬夜把書籤給做出來最後還抱著它露出滿足的微笑安然入睡(變態吧你)

但是就在這幾個月的瘋狂之後

我發現這只是我小小的開端

後來...

又某天我因為了一首歌

爬牆了(而且還是頭也不回的那種)←For U們不要罵我

但是我也不是很無情的人啊...

我後來也有在注意他們的消息啊...

我知道李唯退團了我也很難過KAN也很難過...(你跟他很熟嗎)

然後然後我也知道後來又加了兩個人...大建和來炫

我還知道他們八月要回歸了

我一定會發漏他們的所以...

好吧對不起爬出去就是爬出去了

但是下一篇還要再爬一次!!!(你說什麼)

啦啦啦那麼就先預告到這裡囉下一篇不見不散喔啾咪~<3

(欸!不見不散是在學誰嗎?還有那個啾咪又是哪招?怎麼那麼不負責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CUZ
    全站熱搜

    歐拉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