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繼上一篇文章後

因為沒有反對的聲浪(?)所以...

我又很不要臉的繼續打下文了

好吧這次要介紹的是我爬牆的新對象(還敢說= =)

呵呵他們就是BEAST

要說到怎麼認識他們的勒

就要講到一首歌=ˇ=

是因為"Beautiful"

哈哈那時候聽到就覺得"哇賽這首歌好好聽會大發"-//-

然後還去找了MV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竟然竟被迷住了=//=

噢嘛呀...起光你那可愛的模樣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然後莫墨我又再度向下沉淪還好幾度不可自拔

甚至變本加厲更瘋狂

特地去把以前的MV都抓出來看

看了"Say No"之後對起光的迷戀更勝於自己的一切=//=

你跪下的地方我不厭其煩地倒轉再倒轉重複再重複

就只是因為你那個樣子實在太帥了讓我無法不注視你XD(花癡?)

後來聽了"Mystery"才驚覺自己有聽過他們的歌只是沒注意它們而已

之後的"Bad Girl"."Shock"."Breath"不管哪一首都深得我心(完全瘋狂了你)

就這樣我傾家蕩產無論如何就是要他們的心態根深砥柱了

而且最讓我驚豔的是

我日以繼夜的搜搜搜搜尋我可愛的起光(誰你可愛的啊)

才發現他有著很驚人的過去

原來他早在BEAST之前就已經用AJ的身分出道了啊

哎古這孩子真的真的很棒呢>///<

我也去找了他之前的歌來聽也都超好聽的

只是很心疼的是為什麼要讓哥哥們替你伴舞

然後讓你這麼地自責我不懂

希望你可以永遠都保持傻傻又開朗的模樣

哈哈看來我還是很愛我們的小獸們呢XD

摁摁最近他們用"Beautiful Night"回歸了也拿到一位囉

真的是恭喜他們了這首歌也真的很好聽

還沒聽的人趕快去聽吧~

專輯還出了限定版送的東西真的讓人好心動好心動

還有之後的漫畫版要推出六本感覺也好棒0//0

可是我為了今年年初再度爬牆的對象已經無法再負荷野獸們的anything了(攤手)←(要不要臉啊還敢說..又爬牆了你到底想怎樣)

很高興的是昨天父親節

有人在網路上PO了野獸們的爸爸

一次可以看到六個人的爸爸耶這比中樂透還開心(哪招?又不是你爸)

然後我要說..

起光的爸爸...

長的也太帥了吧!!!果然是父子有遺傳到啊連爸爸都煞到我真是魅力非凡啊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起光的爸爸

只是因為他耳朵的耳環吸引到我就覺得"這爸爸也太酷了吧"

結果沒想到他是起光的拔拔整個大愛XD

哈哈哈我覺得我發花癡發的很嚴重耶(你也有自知之明啊)

雖然我非常確定我現在還是半個B2UTY(?)

另外半個嗎...下次再告訴你~(還會有人要看嗎)

就算沒人看我還是要打啊沒辦法不然我的部落格靠什麼吃飯?

我還是再去看看"Beautiful"的MV一次

然後再去聽"Beautiful Night"好幾次XD

哈哈喜歡BEAST的人或是B2UTY或是想打招呼的都可以留言喔XD(誰理你)

下回就是爬牆文的最終回囉敬請期待吧(誰會期待啊)

喜歡的人就期待吧不喜歡的人再忍忍吧你們的眼睛就快解脫了喔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歐拉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