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01  

 

哇哩勒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別罵我...(有人甩你嗎)

好吧言歸正傳

終於要介紹我的最後爬牆的對象了

他們就是B.A.P(Woo~拍手)←嗨什麼

要說跟B.A.P的相識過程...

其實是有一陣子新團出現很多

我有點懶得去看

某一天點到連結

才注意到他們=//=

然後就陷入無可自拔的深淵裡了哇哈哈

之後又開始日復一日我瘋狂搜尋的日子(是宅女吧?)

然後當我慢慢的越來越了解他們

我就發現...(是在寫偵探小說?)

原來...智恩歐逆在"Going Crazy"時feat.的那位仁兄

早就已經深得我心

只是沒有時間去查他的資料然後被我淡忘了(嘖糟糕欸你)

然後我在電視上曾經看到一個雙人組合

看過一次就對裡頭捲髮的男孩深感興趣

但是我沒有仔細去記團名所以也就忘了(什麼死腦袋)

然後更誇張的是...

之前在Kpopn裡看到有一則新聞是一個人拿著一隻貓拍照

那時的我還想說:呿他是誰啊這應該沒什麼好看的吧...

結果事實顯示我完全錯誤...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拿著貓拍照的人就是我最愛的鄭大賢!!!

不只這樣,那個雙人組合就是BANG&ZELO

那個皮膚很好頭髮捲捲很想讓人捏一下有著很靦腆的臉蛋的崔準烘讓我看了很著迷

還有跟智恩歐逆feat.那位仁兄就是我很迷戀的變態..痾不

是擁有地洞Rap般迷人聲音的方容國

我都快哭了這是什麼錯綜曲折蕩氣迴腸莫名其妙的愛情(咦)故事←臭美了你

如果現在有洞我真的很想馬上鑽下去還帶著我的電腦一起從此在裡面估狗B.A.P一輩子都不起來(那不是便宜你了)

至此以後為了彌補我對他們這種不禮貌的成見

我開始從MV下手

看了很多次的"Warrior"然後才發現我很愛的鄭大賢(不要在三八了好嗎)

但是Zelo的Rap又讓我對他印象很深

然後容國的聲音又讓人不得不注意他

力燦豐富的表情也吸引到我

永才R&B式的唱腔也好棒

鐘業跳舞的霸氣讓人眼睛離不開他

還有啊....(你到底夠了沒)

唉你們六隻都那麼優秀是要我怎麼辦

每次我都要爬來爬去的很累很辛苦耶(還敢說!)

爬團就算了連成員間也爬來爬去的很辛苦啊(你是蟲喔)

但是才剛認識他們頭髮顏色一樣都認不出來

於是乎我開始看他們的節目

誰知道才看Ta-Dah的第一集

我就笑到從床上滾下來還一路滾到客廳被我媽誤會我卡到陰還想把我送去廟裡收驚(少騙人了)

噗尤其是容國狂飆一連串f**k的時候

還有鐘業提議的做運動口號的傻樣

跟永才的一定要有禮貌的口號正經卻好笑的口氣

還有容國你那張很不難煩的囧臉

還有因為鐘業做錯口號而抓領子的大賢

還有遇到困難就很機靈斷電的Zelo

還有很容易生氣卻愛撒嬌一直被安踢的力燦

一切的一切你們都讓我很喜歡

喜歡到無可自拔喜歡到願意追隨你們喜歡到每天都要有你們我才安心

然後又在我知道你們唱的歌的歌詞容國有參與創作還有歌詞表達的意義

我就覺得你們一定會大發是才子團我很愛很愛

嗚你們讓我好感動所以我就發誓要當永遠的Baby(難怪那麼會爬...)

就算爬牆了我還是要爬回來(欸還爬)

因為無論如何你們已經是我的最愛了歐耶!!!

為了你們我還特地去學怎麼截圖耶

總有一天截下來發文章算了

嗚我好像講錯話了我有那個美國時間嗎

噢然後啊然後啊

B.A.P最近正用改版專輯的主打歌"CRASH"回歸囉(灑花)

而且拿到不錯的成績

這是一首居家旅行殺粉絲滅口於無形(咦)的好歌曲

我一聽就陷進去了完全

當我昨天第一次看了"CRASH"的Live時

OMG你們六隻竟然這麼大膽地就在舞台上賣萌(是礙到你了嗎)

心臟負荷不了

我只能說大賢你唱第一句就已經緊緊抓住我的耳朵我的心

怎麼會有人唱歌可以這麼好聽這麼溫暖這麼甜蜜(暈倒先~)

力燦你這個趴波很稱職還有Warrior經典表情再現懷念啊

阿嗚猩猩舞好可愛我要忙著收大愛心~

還有公主抱ZELO你好靦腆可是容國的臉好囧噗(容:怎樣!)

永才跟鐘業玩賞巴掌遊戲笑到我從椅子上摔下來

永才是趴波哈哈哈(才:你真的是...)

還有ZELO跟鐘業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老么Line無限美好-//-

可是金力燦幹嘛亂擠傻業啊他已經夠傻了啊(欸不是)

最後的90Line也好棒金力燦很高興但是容國看起來不太願意啊哈哈

聽完我的心也跟著撲通撲通地跳著啊=//=

整個大發啊請大家多多支持

好吧就先這樣

以上就是我對B.A.P的愛

路過的人歡迎留言喔XDD

然後不喜歡的人也恭喜你們囉你們解脫囉有沒有很棒?有~(你是在教小朋友嗎?)

姊姊我可是很有愛心的(完了剩女保鑣看太多中毒了)

呵呵呵打完了好像有點混

但是我要繼續惡補韓劇了走先(!)

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

看一看Ta-Dah真的很棒>W<

我還要再去看然後繼續安踢金力燦耶耶~(燦:MO?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全站熱搜

    歐拉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